DSE放榜2022|7月20日發放成績安排

2022/07/13/ 17:30:00Effy Au


2022年DSE將於下星期三(7月20日)放榜,約五萬名考生將會收到DSE的成績單。考評局於今日(7月13日)公布3種發放成績方式及相關安排。

 

考評局會向學校考生及自修生發放成績通知書。學校考生(包括日校及夜校)可透過所屬學校,領取成績通知書。自修生則會在放榜當日經郵遞收取成績通知書,若在放榜當日未收到,則可在放榜翌日親身前往考評局修頓中心辦事處櫃台。

  


自修生及夜校考生可獲提供網上查閱成績的服務,於放榜日早上7時起至8月31日(三)期間於網上查閱DSE成績。自修生可登入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網上服務的帳戶,夜校考生則可透過考評局相關網頁及已收到的登入密碼在網上查閱。

 

  



考評局今年亦繼續以手機短訊發放成績,已向考評局提供SMS手機號碼的考生,會於7月20日上午9時起,收到由考評局發出載有其文憑試成績的手機短訊。

  


為支援應屆考生,公開考試資訊中心(查詢熱線:3628 8860)及灣仔修頓中心諮詢櫃將於放榜日延長服務,服務時間︰上午7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。

 

考評局亦公布了放榜當日遇上惡劣天氣特別安排。考生屆時可留意考評局網頁、DSE App,以及電視和電台的相關公布。


考評局亦提醒同學,DSE放榜時要注意的「放榜備忘」,包括: 


1 . 仔細檢閱成績單

除了查閱成績,亦記得核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,若有疑問應即時向學校查詢,或與考評局公開考試資訊中心(電話:3628 8860)聯絡。


2. 留意天氣狀況

如放榜當日遇上惡劣天氣,我們會因應情況作出以下的特別安排。大家屆時請留意考評局網頁DSE App,以及電視和電台的相關公布。


3. 申請覆核成績

若考生對其成績存有懷疑,可考慮在成績發放後五曆日內(即7月20至25日期間)提出積分覆核及/或重閱答卷的申請。詳情可瀏覽文章: DSE放榜2022|文憑試覆核成績有甚麼事項要注意?


4. 考生支援服務

公開考試資訊中心(PEIC,電話:3638 8860)及考評局灣仔辦事處的服務櫃台(灣仔修頓中心12樓),將於放榜當日延長服務時間,由上午7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,處理考生的申請及查詢。




立即瀏覽:  

 

《出路指南2022》電子書線上閱讀及下載連結: 

第一冊


 第二冊


 編輯|圖文設計︰Effy Au、Ivan Chu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書推介